close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糗...

本來想說過去就忘記算了

後來想想這也是蠻難得的經驗的

畢竟有誰會在迪士尼這樣的歡樂天堂裡大哭阿

(衝遊樂設施跟逛紀念品商店都來不及了)

這樣一想,覺得人生應該不會(也不想)有第二次這樣的經歷了

來記錄一下好了(用來翻舊帳用XD!!)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春天先生很想要寄明信片回家以及給一些朋友

剛好在迪士尼的紀念品店買明信片

並且在迪士尼裡寄出會蓋上迪士尼的專屬郵戳

於是我們就去商店裡挑選明信片

不知道是不是30周年實在是太多人潮湧入了(都被搶購完了)

當時看到的迪士尼的明信片只有3款可以選又非常的沒特色(又貴!!)

唯一覺得有紀念價值的一點是在迪士尼裡寄出可以蓋上迪士尼的郵戳


春天先生想要選三張明信片,一張寄回家兩張給朋友這樣

結果勒他根本不知道他兩位好友的地址(這樣是要寄給誰!!!怒!!)

仔細一問他想帶回台灣,再從台灣寄出這樣

於是我就說那你買一張寄回家就好了,其他兩張我們去其他地方買

(之後的行程還有晴空塔,淺草寺...等等,選擇更多,而且也很有日本的特色)

結果就在我一邊跟他分析為什麼不要在迪士尼買,他一邊在挑選明信片的時候

他用極度不耐煩的口氣說出:你不要煩我!!

當下真的是所有委屈湧上心頭(現在邊打邊覺得鼻子酸酸的...)

於是我也冷冷地丟下一句:好!!你自己慢慢挑,我去逛別的

 

後來他挑了一張明信片結帳,在迪士尼商店貼上郵票然後寄回家

出了商店後我快步地往前走(完全不想等他)

他問我要不要拍照要不要完哪個設施我也不理他(摩羯座吵架就是冷戰!!)

但我想林春天他可能也知道只要他一直盧我受不了就會跟他講話了

果不其然在他一直不段盧我的情況下我忍不了一肚子的怒火跟委屈

大吼地說:你不是叫我不要煩你嗎!!!(加上大哭)然後繼續快步往前走

吵架的過程中林春天有試著要拉住我的手但被我甩開並伴隨這大哭大吼這樣

(因為在國外以我就超級用力地大哭大吼,想說反正其他人也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不害臊XD)

途中有個坐在一旁休息的日本人,看到我一邊大哭在甩開林先生似乎都快要站起來了

(可能覺得我是不是被怪人纏上了XD!!)

 

整個詳細的過程已經有點模糊了

就結論來說林春天覺得他想要買東西我不讓他買

而我那天大爆走的點是因為我們終於到了迪士尼

他的一句話就毀了我對整個日本行的美好回憶

我就說因為你這一句話以後想到迪士尼我第一個馬上想起的就是這裡跟你大吵一架!!!

而不是迪士尼有多美妙

 

一聽到我這樣說之後林春天先生開始強調是因為我一直阻止他買東西

他覺得他想買東西給他朋友為什麼我不讓他買

我一聽之後更氣!!!(明明你亂發脾氣才是整件事情的導火線,還怪我!!!ㄇㄉ!!)

 

於是我就說

第一,要在迪士尼裡買明信片就是要在迪士尼裡面寄出才會有紀念價值,才會蓋郵戳

不然跟在一般書店買的迪士尼圖案明信片有什麼不一樣!!

第二,既然你要帶回台灣寄,那還不如就去其他景點買選擇更多更好看(這可能是我主觀的問題)

第三,老實說就你的個性現在不寄出去,買回去了一定堆放在家裡,根本不可能寄出去!!!!

第四,明明是你口氣不好為什麼不是先道歉而是在哪邊說因為你覺得我一直阻止你買!!

        把錯怪在我身上!!!!(想怪我亂發脾氣!!!)

       

 

後來林春天道歉了,我們總共浪費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在吵架(怒!!!!!)

 

後來春天先生在淺草寺買了整組的明信片

整套有八張(讓你買的夠!!!)

果不其然...到現在都過了好幾個月了

 

一張都沒送出去!!!!!!!!

 

 

 

 

 

arrow
arrow

    manman's m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