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41.JPG  

在不久之前我對Samantha Thavasa這個牌子只有隱隱約約的映象

之前還是學生的時候跟朋友在新光三越經過了Samantha Thavasa的專櫃

聽朋友說才知道原來這個牌子常出現在日系雜誌上(其實我以前蠻常發露VIVI的.)

那時候逛的時候都是很夢幻的款式(荷葉邊,水鑽之類的)

沒有特別的愛

在加上金額也不是學生負擔的起的價格...

 

上次的東京自遊行結束後

我們要從日本成田機場回台灣

閒暇之餘發現登機門附近有一間Samantha Thavasa

想說還有時間就去逛逛

本來沒有想要買東西但卻讓我找到一個我心目中功能的長夾

卡夾超多,可放零錢,暗格不少,全牛皮,我愛的桃紅色...

櫃姐還說他們家的牌子可全球櫃點清潔維修保養,但要帶著保卡(櫃姐說中文...東京其實有蠻多中國人...)

18000日圓,算一算不到6000台幣(那時匯率0.29多)

想說反正他是日本的牌子,就算買了應該是會買到便宜的價錢

這樣一想立馬決定購入XD!!

IMG_4859.JPG  

IMG_4860.JPG  

最後殺死我的大絕...附有鍊子,可以當晚宴包使用,跑趴跟喜酒可以提著就走!!!(但手機放不進去就是了)

IMG_4871.JPG  

現在看都還是覺得很美~~~

 

回來後瘋狂搜尋他們家的東西XDD!!(看看有沒有買貴XD!!)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我可以說是把他捧在手心上!!!(逢人必秀XD!!)

畢竟這是我目前買過最高單價的錢包

加上我真的很愛它(可以讓我塞很多東西XD)

我希望它可以陪伴我長長久久~

但好景不長

大約三個星期後我發現

蝴蝶結的四角開始有黑黑掉色

一開始不在意,後來越來越嚴重的,

嚴重到不能當眼殘沒看到...

我開始思考究竟是怎麼回事

後來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放在包包裡跟其他東西摩擦導致有點掉色

發覺這點之後對這個品牌稍微降溫了...(感覺有陷阱!!)

加上台灣價格其實有點高

再加上台中新光的店員有的時候會結屎面....(時好時壞)

難道我臉上寫著只看不買嗎??還是我太邋遢了櫃姐覺得這個人根本是來吹冷氣的...

 

總之時光匆匆~

從我買了第一個Samantha Thavasa錢包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了(驚!!才三個月!!!都快變黑蝴蝶結了!!)

 

今天跟林先生吃完飯一起去挑對方的聖誕節禮物,還有要跟朋友們玩交換禮物的禮物

在這之前林先生問我要什麼禮物我都想不出來...

仔細想想覺得...不對啊??!!怎麼可能會沒有想要的東西呢??

後來想想我覺得自己可能是個心急的人

缺什麼或超想買什麼的時候都會立馬行動!!

沒買的不是太貴就是仍在觀望中,要不然就是可有可沒有的東西這樣...

 

所以我跟林先生從上個禮拜開始逛,都還沒逛到我想要帶它回家的東西...

今天先逛了大遠百,逛完了又去逛新光三越

逛著逛著到了新光三樓,然後經過了Samantha Thavasa

本來我們已經走過去了,結果林先生跟我說ㄟㄟ~你錢包的牌子ㄟ

我一回頭,兩位櫃姐對著我們開心的笑(真的笑得很燦爛的那種開心...)

感覺我們好像被逮住了XD!!..於是就近去逛逛

由於之前不太好的映象本來想說隨便看看

隨手拿起了一個KITY40周年的包包兩位櫃姐馬上親切熱情的招呼我...

但其實我不太喜歡HELLO KITTY

於是我跟櫃姐說:這個包包上那麼多KITTY我覺得很害怕...(整個包包內裡都是....)

結果她拿了更多其他包款給我試@@...(難道我今天變成肥羊樣了嗎XD!!)

其中一款就是仕女亞瑟包mini粉紅色...(一看到這個包包就有種中了的感覺)

但mini實在太小了...花這麼多錢買一個連長夾都裝不下去的包包實在是覺得有點美合

所以就試試看大一點SIZE的

但卻沒有我想要的粉紅色....

於是在同樣是聖誕節限定的裸粉色和枚紅色(跟錢包一模模一樣樣顏色)中選一個

後來想說我比較沒有試過裸色的東西,於是就選了裸粉色~~~!!

來開箱瞜~~~

IMG_5174.JPG  

買回來的樣子

 

IMG_5177.JPG  

防塵袋包著

 

IMG_5179.JPG  

防層袋中還有防層袋

 

IMG_5180  

終於~~看到本尊了

來看一下細節的部分~

金光閃閃鎖頭~Samantha Thavasa字樣及兩顆鑽

IMG_5185.JPG

 

左邊的掛飾

IMG_5188.JPG  

 

設計來夾手套的(上面還寫著ST),但不太建議...很有可能走著走著手套就掉了...

IMG_5190.JPG  

 

 

右邊的掛飾

IMG_5183  

沒錯!!這就是鎖頭的鑰匙

但為什麼要有兩隻呢??

聽說是設計師的靈感,兩支鑰匙就比喻雙腳

設計師希望這個包包可以陪主人走過很多地方

 

 

IMG_5239.JPG

也可以把鑰匙拿下,掛上自己喜歡的吊飾

反正包包上夾很多玩偶跟有的沒的也是Samantha Thavasa的特色之一

打開的樣子

IMG_5204.JPG  

 

 斜背帶,包包可以手提跟斜背

IMG_5205.JPG  

 

 背帶的五金,背帶如果太長可以自己在打洞

IMG_5228.JPG  

 

斜背帶專屬扣環

IMG_5248  

 

 比較特別的是包包上所有的五金都是做金色亮面的,除了拉鍊是作金色霧面的,蠻有質感的

IMG_5229.JPG  

 

拉鍊室YKK的

IMG_5247  

 

 包包底部

IMG_5199.JPG

 

包包背面

IMG_5200.JPG  

 

 

包包側面

包包的拉鍊蠻好拉蠻順的,但在圓弧轉彎處有一點卡卡的,但不會造成困擾

拉鍊可以拉到蠻下面的,方便找東西跟放東西

IMG_5208.JPG  

 

 包包的底部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可以放感應卡..比如說悠遊卡,住家感應卡或icash

IMG_5211.JPG  

 

 內袋

IMG_5212.JPG  

 

 

IMG_5215.JPG  

另一邊的內袋跟筆袋

 

本來想要再買大一點的,因為想說要裝ipad,但再大一點又太大了,我有點撐不起那個包包

所以就決定買這個大小的就好了

回家後不死心,想說還是拿ipad來放看看好了

IMG_5235.JPG  

從外面比感覺包包跟ipad差不多大小

 

IMG_5232.JPG  

結果發現放得下去耶~~~~真開心~~~!!

寬度蠻剛好的

高度的話ipad放下去後與拉鍊約有5公分的距離 

IMG_5233.JPG  

 目前隨身用品最佔空間的應該就是ipad了~裝得下ipad這個包就是無敵了!!!

除了ipad,這個包包還可以同時裝下長夾以及象印550ml的保溫杯(天冷必備!!)再加上其他小物

容量對我來說非常夠用~(可以背他上山下海了XDD)

掛上達菲熊~

IMG_5241.JPG  

 

是說背了幾次之後我發現如果我要拿保溫杯一定要把兩邊拉鍊都拉到最底

不然保溫杯拿不出來@@(可能是因為保溫杯比較厚...)

但不減我對它的愛就是了

 

最後我要來致謝一下

感謝林先生送我這個包包當禮物~(雖然你比較喜歡桃紅色XD!!)

設計師希望包包可以陪主人走很多的路

但比起包包我更希望可以跟你一起走這個很多的路,

我真的很喜歡~~~我會好好愛惜它的

2013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manman's m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