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非勸敗文

而是想分享一下最近在Reebonz 買東西的經驗

大約在ㄧ年到一年半前我就加入Reebonz的會員

當時抱著雖然買不起但可以天天看美美的包包也不錯的心情加入了

想當然...這一年就是被美包狂燒...

至於這段沒下手的日子是如何一次又一次的抵抗誘惑

最後又是如何敗倒在PS1之下的經過就先不說了

先來幾張開箱

 

IMG_5339.JPG 

IMG_5352.JPG IMG_5355.JPG  IMG_5358.JPG  

 

IMG_5360.JPG  

 

IMG_5365.JPG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但在收到包包的時候除了Reebonz的磁卡外

另外那兩張標籤紙全部是摺痕(不知道在收到之前它發生了什麼事...遠目...)

 

 

跟大多數的人一樣

在一個沒有買過的網站買東西之前會先GOOGLE 一下評價

建立對該網站的信任度,到了某一種程度才會決定下手這樣

最後的最後

綜合幾個部落格的分享以及該網站提供的種種便民服務(有圖有真相)

我決定下手了!!

REE2    

 

 

接下來開始切入本篇的核心

用這次的購買經驗比對該網站所提供上述的5種服務

 

1.現貨快速到貨

我在1月25日付款購買

2月5日收到包包,(1/31~2/4為初一~初五)

網站上面寫說7~10個工作天會到貨,比預期早收到   V(打勾)



2.全面免運

的確沒有多付一毛錢   V(打勾)

 

如果沒有但是接下來就會是個HAPPYENDING了...

但是!!!!收到的包包跟我認知的100%全新正品有些許不同

 

1.品牌吊飾沒有塑膠膜保護(看別人新品分享都有)

IMG_5384.JPG  

 

2.背帶有些許瑕疵,突起的那邊是背帶的皮有點破損(所以看的到裡面肉的顏色XDD)

IMG_5411.JPG  

3.五金部分有點磨到掉漆(黑黑的那兩顆,因該部是故意作舊的一部分吧...)

IMG_5410.JPG    

 

基於他們保證的7天內無條件退貨 跟 24小時顧客回復

我立馬寄信給Reebonz向他們詢問可否換貨

但二十四小時後我也沒收到回信(其實到現在也都沒收到回信...)

是又轉往FB,直接在粉絲團私訊小編

大概十分鐘內小編就回覆我了

詢問我的號碼,讓客服跟我聯繫

於是我跟客服表示我收到的包包有上述的那些問題,想換貨

客服向我要了購買代碼一查之下告訴我因為我買的是特賣會商品

所以不能退換貨(哪逆!!!!!!!!!)

於是我又問客服不是100%全新正品

客服回答是因為倉儲或運送所造成的瑕疵

說貨品是從新加坡寄來的台灣只是個服務處醬

聽到這裡我想再繼續討論下去好像也沒啥意思

就結束了這通電話

 

所以不是所有商品都可以退換貨的(後來回去看發現商品敘述那裏會寫)

只注意他的大標題忘了去看他的細文

尤其是特賣會商品

    

從價錢方面來說特賣會商品的確是便宜很多

可能跟代購價差不多或再便宜一些

買過Proenza Schouler PS1的人或許會覺得

這樣的價錢有些小小的瑕疵是相當OK的

但對一次買精品的我來說這次的購物是有點失望的...(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

但也因為這樣之後我就幾乎不逛Reebonz了(林先生表示:GOOD JOB!!!!)

但如果有事先弄清楚遊戲規則,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還是會有個開心購物經驗的

 

 

以上完畢!!

 

P.S.

不知道是不是接近過年的關係,那時候有送紅包袋,還蠻喜歡的~

IMG_5396.JPG  

 

arrow
arrow

    manman's m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