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46.JPG   
呼~在上個禮拜我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自由行

前往國家選了難得匯率低的日本XD (disney 三十周年在向我呼喚...)

雖然事前做了不少功課,但其實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在找路以及事前沒注意到的小地方...

如果少一點時間在找路說不定就可以在迪士尼多獲得一個Fast Pass !!握拳!! 

 

有感於網路上無數人的無私分享,讓即使日文不通的我可以順利的完成這次七天六夜的日本走跳

因此,我想把這次的經驗記錄下來給預計前往東京並住在 東京相鐵客棧FRESA INN 東陽町駅 且要前往disney 的自由行人們分享(哈~但書好多)

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減少時間在找路上

另一方面也讓自己紀錄留念~

 

林氏璧和小狸 應該是想去日本遊玩的人們都會拜讀的部落格

他的部落格詳細介紹了東京的交通、住宿、景點、美食...

 

 其中有一篇專門介紹了東京相鐵客棧FRESA INN 東陽町駅 的房型以及交通資訊

連結如下

http://linshibi.com/?p=1727&page=2  (這篇文章有很多資料都是來自於這裡優~) 

我自己也是在這篇文章當中獲得了絕大部分 東京相鐵客棧FRESA INN 東陽町駅 往來成田機場及disney的交通資訊

然而即使我覺得我已經將這些資訊記的滾瓜爛熟還印下來

但其實我還是花了一些時間在找飯店跟在葛西站前往迪士尼的站牌...

所以我的紀錄就從這裡開始!!

 

為什麼會選擇這家旅店呢~

1.便宜!!

2.聽說離地鐵站很近

  (走一遭之後發現真的無敵霹靂近!!食尚玩家不是有拍捷運站美食嗎...這間飯店近到可以列入地鐵站飯店特集XD)

3.打東京metro二日卷的主意(嘿嘿~~!!) 

 

抵達成田機場之後買了Access Express 的票到日本橋(青砥 Aoto要換車),再轉地鐵東西線到東陽町

到東陽町後可走一號或四號出口

走四號出口就右轉,

走一號出口會剛好在一個十字路口,就左轉,兩個出口都一樣快,飯店在這兩個出口的中間

走一號出口的話有電梯(不是手扶梯喔,是類似公寓的電梯,一次只能坐3~4人)

地圖  

 

 

由於抵達之後已經天黑了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在太陽下山後抵達,天黑黑感到心慌以及茫然無措的話...別擔心!!

左看看右看看

看到麥當勞就對了!!因為飯店就在麥當勞的隔壁!!

老實說要不是看過其他人分享的飯店大門照片,我可能只會看到麥當勞而不會發現飯店

為什麼呢

因為飯店的外面是一間類似咖啡廳的店

再加上我頭到尾根本沒看到相鐵 旅棧 飯店之類的字

只有FRESA INN 阿!!!!!!!!!!!!!!

所以這次自由行的小心得就是飯店一定要記英文名稱(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不然找到天荒地老才發現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阿阿阿阿...!!

連住當地的日本爺爺說要幫我們找都不知道是哪間...

會有這個心得也是因為這次自助旅行其實我住了兩間飯店,兩間飯店的扛棒完全沒有漢字

我又都是在晚上的時候抵達附近

因為燈光昏暗有時候根本沒有辦法靠外觀分辨是不是飯店

所以這時只能靠找到夜晚會發光的扛棒!!但也要認得它才行阿!!!!

還好春天先生看習慣英文...

不然我一個人可能要花更多時間才找得到飯店...  

馬賽克   

 

隔天我們按照計畫前往迪士尼

路線如下:

東陽町搭乘東西線道葛西站(約20分鐘)

出葛西站找到十號站牌 搭京成巴士環07線抵達迪士尼(約20分鐘)

http://www.keiseibus.co.jp/jikoku/ekimei.php?rosen=9&eki=0 公車站牌位置圖

 站牌新   

出了葛西站通常最直接會從西口出來,這樣的話最先看到的會是1、2號站牌

這樣的話請你走過出可葛西站出口左手邊的馬路,10號站牌在那邊等著你優~

 

IMG_4239.JPG    

我們就是走成反方向(感覺走向了民宅區就是走錯方向了)

多浪費了十分鐘...但也意外地發現一間不錯的超市~補了一些貨~XD!!

 

京城巴士 環07線 東京迪士尼時刻表

http://www.keiseibus.co.jp/jikoku/bs_tt.php?key=06140_01a 

巴士會先經過迪士尼陸地再經過海洋迪士尼

京城巴士 環07線的非常好認

長的如下

 IMG_4241.JPG  

 所有巴士中只有它是粉紅色的XD!!

但也不是每台環07線都會在你到迪士尼(時刻表上有註明)

 時間上面有寫一個TDR的那班才會帶你到東京迪士尼

若你怕搭錯也可以看巴士側邊的顯示板,紀錄有哪些停靠站

或直接問公車司機有沒有到迪士尼

IMG_4238.JPG  ˋ

如果你看到這台車但上車的人很少,很有可能它就是會在迪士尼之前就停了的公車

車票的話是300日圓/人~回程的時候也是300日圓 /人

回程的時候從迪士尼上車,公車上投錢箱下會顯示400日圓,那是如果你要坐到小岩或一之江的價錢(就是坐超過葛西站)

要是只坐到葛西投300日圓就可以了

我們第一天回程的時候傻傻的以為他多100日圓是夜間會多收費...

 

接著就會到達迪士尼~準備開開心心的一天~~~

但在你跳下車之後 請千萬要記得

是在哪號站牌下車!!

回程的時候要回到早上下車的站牌等環07線巴士

以迪士尼陸地來說我記的是在八號或九號站牌下車 (有點忘了...反正是最後一號,海洋的我有點忘了也是有點後面的號碼....)

要是有人跟我一樣恨開心地跳下去立馬衝去迪士尼,忘記在哪個站牌下車的話...

那就睜大眼睛找粉紅色的公車!!看它開到哪裡就跟過去在那邊等車!!(只是這樣可能就沒位置坐了...我們非假日去人還是很多...)

如果覺得還是不敢肯定的話就在上車投幣前寫下 葛西 兩字給公車司機看,確定一下

但要是環07線巴士外觀改版這招可能就行不通了...總之就是要記住下車地點就對了!!!

最後附上回程交通資訊

 

回程的公車:

京成bus 環07線 迪士尼陸地 時刻表:
http://www.keiseibus.co.jp/jikoku/bs_tt.php?key=06140_01a

京成bus 環07線 迪士尼海洋 時刻表:
http://www.keiseibus.co.jp/jikoku/bs_tt.php?key=06150_01a

回程的事情也確定好了之後大家就可以無憂無慮的享受迪士尼的歡樂氣氛拉~

總結小筆記:

1.麥當勞在,東陽町相鐵客棧在

2.飯店抗棒上只會有它的洋名

3.從哪裡下車從哪裡上車且車資相同

附上閉園前最後一拍

IMG_4228  

呼~完畢!!

 

 

 

 

arrow
arrow

    manman's mer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